引述

Dear my best friend~
我親愛的同學兼密友-佳雯
終於在前天昨天兩天與交往六年的男友-小春完成人生大事
這段時間這些日子 在這幾年當中
雖然我倆聯絡的次數用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  有些事情是不用說出來
我們也可以了解彼此心裡在想些什麼
我想除了這個好朋友以外 甚至交往過的男人中
這世上再也沒有任何人比這你小妮子更了解我了吧
 
這次看到你和萬春 終於決定信任彼此 一起走向紅毯的那一端時
真的是打從心裡替你感到開心 從高中一直到現在
我兩的感情路可說是一路跌跌撞撞走過來
雖然發生時間不同 但至至少你需要我或是我需要你什後 彼此都在
更是義不容辭的幫助對方 一路扶持到現在
很高興你認識了小春  雖然因為我太乖了 所以 很少跟你們出去"玩"
不過我看的出來小春其實真的對你很好 雖然有時候感覺有點不長進 哈哈哈
但是我想能夠這樣包容我們獅子座火爆個性且又能夠一直待在你身邊不逃開的男人
真是兩根手指頭都用不到的少喔
 
今天吃飯聊了不少 跟你們分開的我 一個人搭著捷運 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想起這幾天 真的替你們感到心疼 都弄得那麼累 但是卻更開心
你們能夠順順利力的完成結婚這人生大事
雖然吃飯的時候 兩夫妻還給我放炮說 結完婚 跟以前沒兩樣 這鳥話
但是我知道其實有沒有經過這個儀式還是會有些微妙的變化的
兩個人能夠走在一起  真的很不容易
有的人再交往時候  只會說甜言蜜語  雖然對對方很好 但也許只是在做一些表面功夫
雖然很為對方著想 但其實只是不想增添自己麻煩而已 ...
我想 我看著你們一路走來 跟你們看著我這一路上的風風雨雨 彼此都很清楚
感情這東西是經不起時間跟金錢的考驗的
而你們兩個卻可以通過這殘忍無比的試驗 且決定共結連理 彼此約定走過這下半生
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  因為我最好的好朋友已經得到人生中其中之一的幸福了
而且房子也有了  接下來就是兩個人要好好計畫一下  什摩時候要生小寶寶阿
有些事情先規劃起來 總比措手不及的好  知道嗎?
我這未來乾媽要開始等喝彌月酒了啦!
 
最後 其實這篇本來是要打 看到你結婚 我覺得很羨慕
不過到最後卻變成寫給你的一篇文章了 哈哈哈
我最親愛的好朋友兼麻吉阿~~ 不要只顧你自己幸福阿~~
你好朋友我的幸福也要照顧一下 記得多幫我製造一些機會阿 喔呵呵呵呵~~~~ (這才是所有的重點)
這樣我們未來的日子裡才會有機會帶自己的小孩一起出來玩阿 知道嗎?   (笑)
 
阿咩咩滴回應~
 
還記得 幾天前偶在YAHOO部落格發表過 "不訴不到  時候未到"滴文章
上面提到  淡淡的情誼 更細水流長..
 
我跟依晴 是高中時期的朋友 算算到現在也有12年了
12年 不算短的時間捏
但我棉是同種人~見色忘友   ㄏㄏㄏ
我倆只要有ㄌ男倫  彼此間就很少很少聯絡
這小女子更誇張  還給偶搞失蹤  不然就訴在家當宅女 怎麼糾都不出門
 
不過說也奇怪  只要我棉其中一人有訴 另一人就會出現
無論是當面或在線上 或是電話  關懷馬上到
永遠記得依晴在高中上課時對偶說滴一句話
她說"就算沒說話  你也可以知道有人在身旁陪著你 知道你心理的想法"
1/4 偶結婚前一天  你來陪偶  硬是被偶拖著做手工到凌晨一點多
那時你也說了一句話'好友不在多  一個就夠" "就算沒說話  也了解彼此"
雖然 那時偶背對著妳  妳也沒指名道姓 但偶想  你應該訴在說我ㄅ  ㄏㄏㄏ~
 
我棉倆的感情路上就如同妳所說"一路跌跌撞撞走過來"
妳比我幸運 相處1年多發現真面目..想當年偶可訴浪費了5年多青春捏
如今 偶跟ㄚ春仔踏上人生另一旅程..
有人唱衰我棉  更有人出席宴會卻不是真心祝福
但愛面子的偶  硬是要做給別人看..(偶棉一定會粉幸福滴)
也是獅子座的妳 是人群中最閃亮滴一顆星 
好女孩的你 一定會遇到疼愛妳滴男倫 
相信緣份到了 真命天子就會出現滴
只是 希望到時可別再犯相同錯誤喔
P1050047P105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 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