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安妮

沒有你在身邊,我開始習慣性失眠
看著合照的相片,當時的我笑得多麼甜
沒有你在身邊,我整天守在窗前,
傻氣的盼望你會捧著玫瑰突然出現。

醫生說我該把靈魂還給自己,如果我的生活重心仰賴著你,
就算開了再多的prozac(註一),吃下肚子裡我還是穿著99件憂鬱
我面無表情但心裡想著談何容易,你早已變成我眼裡唯一的風景,
如果不能看見你,為什麼我還要這一對失明的眼睛?
如果不能聽見你,世界將會陷入多麼可怕的沉寂?

你說過一百次要我相信你,所以我連哭泣的理由也不給自己
只是你答應的事一樣一樣全沒有兌現,教我怎麼還能傻得充滿信心?

沒有你在身邊,我開始習慣性失眠
翻閱著你從前寫的信件,那時的你寵得我就要飛上天
沒有你在身邊,我只能坐在窗前
將我對你的思念,一字字敲在我心裡面。

沒有你在身邊,連呼吸都成了一種負累
嗅不到只屬於你的體味,我的床變成我最不想靠近的墓穴
沒有你在身邊,我變得什麼都無所謂
因為沒有什麼讓我比看見你更值得喜悅
沒有什麼讓我比寂寞地等著你更心碎


註一:prozac俗稱百憂解,是一種治療憂鬱症的常用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 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