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   難得的好天氣
一早往新竹出發   探探星期六班遊路線及地點
真是毒辣的太陽捏   才步行一小段內灣
就把我白白嫩嫩滴皮膚曬黑  七刀
為啥我沒有經歷脫皮的過程  一曬太陽就變紅然後直接變黑
 
新竹內灣  熱鬧的老街  客家美食還有裝潢特別的咖啡店
成豐夢幻世界 一個由台灣集團接手正在轉型的渡假村
((有點懷疑  不景氣的台灣  需要那麼多主題樂園ㄇ))
 
朋友對我說 "不要把活動都往身上攬  很多人不懂體恤你的付出"
聽到這樣的話  其實有點難過說
就算再麻煩再辛苦  也都是心甘情願的阿
反正自己本來就喜歡搞這些有的沒的
就當作為班上盡點力  讓大家有開心的回憶
這樣很雞婆嗎~泣
不是有人說過"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的嗎
如果大家都那麼冷漠  活動怎麼辦的成咧
難道真的要擺給它爛嗎
我不是個半途而廢不負責的人  事情一旦說了就要盡力完成
只是  降真的好無力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 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