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參加小月的訂婚宴
同學們討論到  交對朋友 真ㄉ很重要~~
交對朋友  期末可以幫你銷曠課紀錄
交對朋友  不去上課也會知道期中考題
交對朋友  沒出現在班上也會知道最新八卦.....
 
(以上 都是些阿理不達的理由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大格格大姐姐翹課喔)
 
                
            ◎ 但          是 ◎
 
這幾天發生的事讓我深刻體驗         〝交對朋友 真的重要捏〞
感謝張小晴同學  在我最需要人陪伴時  像小天使般即時出現
雖然是因為男人剛好不在身邊才有時間陪我啦   哈哈
不過  還是很感謝你捏
 
 
你/妳有沒有像我一樣幸運   有降的好朋友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  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 
因為在人的一生中  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  要記得好好感激 
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P'S:給親愛的朋友:電話簿真的很乾淨捏
MSN上用力敲敲我 留下你的電話號碼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 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