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今天     是我和你的第一次接觸
心裡噗通噗通     有如萬馬奔騰
 
你是那麼的清新健康
靠近一聞還有股淡淡芳香
如果可以咬一口
應該    很甜很甜吧(嘻!!)
 
終於  鼓起了勇氣
我將心中的慾望化為行動
 
 
*********************************************************************************
 
 
 
ㄜ  我的媽呀  這是什麼鬼
頓時 天堂成了地獄  幻想化做殘酷現實
 
 我
 
 
 
 我 
 
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 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