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這是什麼爛功能!(任性...任性...跺腳>"<)
 
為啥一定要下標題阿..
 
人家只是想在這寫些有的沒的
記錄生活中發生的點點滴滴
說說心裡的話..之類的........沒事下什麼標題..
害我每次為了要想標題...就懶的再打ㄌ..七刀
 
報怨完畢.............................................................
 
 
 
年初三...
你走後的第45天...
終於在夢中與你相見..夢裡你依然帥氣..
依究掛著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我弟很帥...真的帥的亂七八糟的喔)
夢裡我撲上前擁抱你..感覺很真實..
就像你生病時抱著我那樣...
我真的感覺到你
看到你..我知道你很好很好..
雖然你沒開口...沒說一句話
但知道你過的好..這樣就夠了...
你好好走..剩下的就交給我..
我會學著長大...會聽你的話好好陪拔拔麻麻..
那你也要聽我的話..好好走..
要永遠記得我..
因為..我也會永遠記得你的...臭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 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