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淡季嗎?來電詢問的電話少的可憐..手短的我想要搶電話都搶不贏...剛踏入這行業人脈又沒有...嗚~~~怎麼辦啦..報名的人數只有小貓2,3隻啦...該如何是好啦..我的表達能力出了什麼問題..怎麼客人都不報名啦...嗚嗚嗚~~
土地公也去拜了..co co也求了..還有什麼漏的...虔誠的心嗎??對啦對啦..一定是啦..上次去拜拜..偷懶坐ㄅㄨㄅㄨ上山..沒有爬那ㄍ累死人會鐵腿的樓梯啦...還有..上上次去拜土地公..有跟祂說..做旅遊業做的好..要帶"偶咪呀給"去..還要添油香的...可是上次去..啥東西都沒帶...嗚嗚嗚~~一定是土地公公在懲罰我啦...我錯了..萬能的土地公..阿妹過幾天一定補給您..還會去爬長長的樓梯..您一定要再保祐我..讓我手長一點..能搶到電話啦...拜託拜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 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