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到辛辛克萊校稿...
看到照片時才終於一掃多日來的"鬱卒"阿~~
((前幾天才跟偶公大吵一架..唉!結婚真辛苦))

辛辛的拍攝風格我想我不必多說..
婚紗照卻又帶著新人的特色..
很活潑 很生動 很...適合我^^"
不過感覺是很主觀滴啦..喜不喜歡因人而異
最起碼..降滴
婚紗照我會一看再看..

雖說撞衫機率高了些..
但巧手
造型師就是能變出不同風格..
降才重要ㄅ!!
畢竟像偶這種泛泛之輩怎麼可能穿到全新
婚紗咧..

再談鎮店之寶~~~"ㄚ布"
ㄚ!!說錯了..是游'r才對啦
在拍照前就曾耳聞有些攝影師很恰..
新人拍照不會擺動作..攝影師會開罵咧
哇咧~~~~= ="
還好!!我家滴游'r..ㄚ!!訴他們家滴游'r啦
個性超好又有耐性..重點是"很悶騷"
((個性好不訴我說滴..是小黃司機鄭大哥說滴))
((悶騷~~~~~看照片就知道啦!真會做表情咧!!))

最後..看到照片時真的很感謝這ㄍ大家庭..
在辛辛克萊~~你們幫我完成了夢想
在辛辛克萊~~拍照不只是拍照 還交了朋友
((偶ㄑ店裡的次數10隻手指不夠數...
因為可以看免費的照片喝免費滴咖啡ㄚ!!!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 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