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dora

這種感覺很令人害羞
可是卻又異常地美妙

最近在我的心裡,你的比例愈來愈重了
於是我開始偷偷地和我心裡的那個你談戀愛
假裝你也像我這樣對我有感覺

我想,這應該更近乎暗戀吧!

偷偷趁你不注意的時候,用眼角的餘光看著你
然後默默地臉紅,還在心裡補上了一句「好喜歡你」

當你看著我的時候,在心裡會暗自竊喜
卻又無法抵擋那種害羞的感覺
轉過頭去,偷偷深呼吸撫平那羞澀

在我心裡以外的你,應該不知道我其實那麼喜歡你了
若不是你,我不會在你工作的地方出現地這麼頻繁
若不是你,我不會煩惱著到底該用怎樣的姿態與你見面
若不是你,我不會有著這麼像初次戀愛的心情

每一次看到你,總希望自己可以很自然地看著你的臉
跟你聊天,在你面前大笑,甚至是問你喜不喜歡我

也期待著你每次上線的叮咚聲
看著你打的字字句句就令我想微笑
和你通電話的次數甚至不及MSN上的十分之一

你或許不知道,看著你就足以令我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 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