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明知道結果是降 心情還是被影響
 
雖然早在考完試那天 就預料到結果
沒想到 看到榜單時還是會 悶悶滴
悶 悶悶 悶悶悶 英文真滴是我的弱點
還有那ㄍ什麼鬼世界地理跟歷史
我又不是唸高中滴 英文 地理 歷史
本來就不訴我的強項咩
偏偏考試還要考這些
深 受 打 擊
 
從來沒有像這次降 打從心底認真學英文
從來沒有像這次降 下課回到家還認真查單字
齊齊的經驗談加深了我的信心 要相信自己
你 一 定 口 以 滴  你 訴 最 強 滴  加 油 哇
 
每個人都有夢想 What's your dream?
我的夢想 有朝一日 我要走遍全世界 不再只是紙上談兵
 
而你 這ㄍ卑鄙小人 今天我要詛咒你 夢想沒有實現的一天
想都不要想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 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