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想為了你破壞大娘假日的好心情
所以刻意在放假時不去想起你的機八事
但是回應中又有朋友提醒我該詛咒你了
 
真的懷疑  你那個死巴鬥是用來幹麻的
撐船嗎  屁  你卑鄙行為已經表明你是個踐胚小人 還想要當宰相
((淡水河沒蓋蓋子 怎麼不去跳一跳))
裝油嗎  天氣那麼熱 拜託你不要洩油出來悶熱你身旁的人
((真替你周遭的人感到擔憂..))
 
真的不懂  怎麼能降在人背後說他人壞話
有啥不爽的就明講阿 還是你自己也覺得站不住腳不敢說
沒錯 你就是站不住腳又小心眼 不經求證的事也敢到處講
想以莫須有的罪名定我罪 我只是懶得屌你 不要以為我怕你
我只是不想破壞感情 不想戳破你一言一行
是因為不忍你卑微弱小的自尊心像枯黃的落葉般
滋一聲被人一腳踩碎罷了 不要以為我病貓
 
有本事就當面講  難道老師沒教你 不爽就大聲說
不要像隻狗一樣  只會在人背後吠
還是你想當條狗 那我就咒你一輩子像隻沒人要的流浪狗
((流浪狗都比你口愛 我不該拿無辜小狗比喻你只會道人長短的廢物))
 
聽說你在減肥 我就咒你滿圈肥油永遠掛身上
五短身材肥滋滋又油膩膩的過一輩子
 
口亨  罵到累 今天到此結束
你等著吧 明天還有更嚴厲的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 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