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是個重要..值得記念的日子..
 
下班時到了ATM查詢CO CO..
哇哈哈哈..這是我第一次當業務員領到的獎金..雖然..金額不是很多..
可是卻讓我拉著趙小春又叫又跳的..呵呵~~好開心~~也好心酸喔..
我包了個小紅包給老媽~~也把心愛的小狗送去美容..剩下的~~我打算犒賞自己..
還要用來感謝這段期間..幫助我最多的~~趙小春先生!!!
 
 
結束了快5年的會計生活~轉換到從未接觸過的旅遊業..做了有業績壓力的業務員...
回頭想想自己剛進洋洋的第1ㄍ星期~才知道5大洲的地理位置(哇哈哈哈...地理觀念超差的啦)
看到紐澳的地圖才知道..原來它在南半球哇..(嘿嘿..地理老師~請原諒我..)
一邊看行程一邊對地圖還一邊記著國家首都的名稱..就連..喝醉酒時嘴巴唸出來的..也是HAWAII的首都是檀香山(..聽說..我的手還會一邊筆劃一邊碎碎唸..哇哈哈哈..)
 
 
踏進旅遊業快5個月囉..接觸許多行行色色的客人..
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在這裡~~我把我的EQ跟情緒磨的更好了..
也學到如何與人對談..如何與殺價高手廝殺..守住自己的CO CO..(要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同事們...給大家香香香.....最重要的訴黃老大..不過~他就要離開了..不捨)
也才發現..
業務員真的不是人在做的..團被取消要被客人碎碎唸...遇到愛聊天的客人..還要跟她拉豬屎...
不論客人有多奧..還要強顏歡笑的介紹行程..(殺價是人的天性..可是~~也不要殺的太沒天理..會有報應的..)
 
我不知道~對於這ㄍ行業還能有多久熱忱~
也不知道~自己當初做的決定對不對~
但是~我依然會很認真很認真的去學習....
甘巴地喔~鄒小雯..
甘巴地喔~所有我認識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 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