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夭壽~~第一天上課就給它遲到...哇哈哈哈..有夠混的啦

一進教室..哇咧..有一半的同學叫不出名字來..我想應該也有一半的同學忘了偶訴隨吧..呵呵呵

 

開學啦...當然要來個新學期新希望囉~~

希望1.  上學期超混的我..希望這學期認真上課去

希望2.  被俗辣偉恥笑變壯的我..給我3星期~我要變美美!!!

希望3.  ㄜ..ㄜ..希望這學期..好同學們繼續罩我 (哇哈哈哈...真是糜爛)

希望4.  希望這學期..酒少喝一點..cash box少去一點..多接進大自然吧

希望5.  最後一年..希望大家安全過關..順利畢業阿

 

p's

今天..感覺超冷陌...超尷尬...也許..過幾天會好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u 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